「逢甲美学院逢甲高CP值精致住宿主题套房」步行5-10分即达最热闹的逢甲夜市, 住宿环境单纯, 干净舒适, 附近有公车站牌交通方便, 另有机车租借及包车服务, 绝对是您阖家旅游、背包旅行、出差洽公最适合的租屋处所。

美食攻略

炒面面包

炒面面包是选用特制的面包。先烤得外酥内软,在放上进口萝蔓生菜,再填上刚炒好的热腾腾的炒面,最后再淋上特制酱汁及沙拉酱,用料是超级丰富。

炒面面包口味除了有正统日式,还研发出泰式、法式、义式等不同各国口味。

黄金贼

位于逢甲夜市庆和街内的黄金贼,在乌贼肚子内,塞满了起司海鲜炖饭,接着放进热油锅油炸,起锅后会淋上基本酱汁西班牙比萨起司红酱,然后在依照客人喜好淋上另一款酱汁。

帝钧碳烤胡椒饼

八年前创业于逢甲夜市,由于老板的坚持使用电宰前腿猪肉、进口胡椒及自己研发的配方,加上独门的油酥所制作的酥皮,并且现包现烤,以保持胡椒饼的香酥脆口感,随时买到的胡椒饼都是刚出炉的产品,鲜美的香味可以品尝到。

朴大哥的韩式炸鸡

台湾第一家韩式炸鸡店,能够这吃到正统韩国老板做的韩式炸鸡,以及韩国空用来台的各式酒类饮料,舒服轻松的气氛让你来到这可以完全的放松自己,向在家一样自在。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区逢甲路20巷28弄5号

明伦蛋饼

古早味手工蛋饼,饼皮是由自制面糊煎出来的,再放上葱花、鸡蛋等煎至微焦,饼皮香甜,吃起来软Q有弹性,葱花香及嫩蛋搭配起来口感绝佳,加上独门甜辣酱后更提味!

炳叔叔烤玉米

来逢甲一定不能错过超好吃的炳叔叔烤玉米(原名"大炳烤玉米)",可以依照自己口感挑选软硬、价钱,不用担心过重超出自己的预算;现选现烤再配上他们特调的酱汁,玉米的香气在口中慢慢散发,没吃到你会后悔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