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逢甲美學院 台中住宿 逢甲住宿 高CP值精緻套房」步行5-10分即達最熱鬧的逢甲夜市, 住宿環境單純, 乾淨舒適, 附近有公車站牌交通方便, 另有機車租借及包車服務, 絕對是您闔家旅遊、背包旅行、出差洽公最適合的租屋處所。

週邊景點

心之芳庭
31分鐘
心之芳庭園區內的建築,像極了歐洲小鎮的場景,粗礦古老的紅瓦圍牆,刻意營造的斑駁牆面,再搭配柔和的色調,讓人有置身南歐風情的感覺。
大坑風景區
23分鐘
大坑是台中最美麗的後花園,擁有十條完善的森林步道與集合眾多特色美食的大坑商圈。地震公園目前是大坑多條步道的起點,每逢假日遊人如織。步道之間皆設有涼亭,登高遠眺,心曠神怡。
望高寮夜景公園
21分鐘
位於大肚台地的望高寮地勢高起,視野良好,可眺望台中港、台中市區和彰化大肚溪以南,為觀看夕陽西下、夜景的好去處,附近的人常將望高寮稱為「東海古堡」。
台中放送局
5.9KM
興建於日治昭和10年(西元1935年)的臺中放送局,擁有美麗的建築及庭園景觀,成為許多遊客最佳拍照景點,後來更成為偶像劇的拍攝場景。
富林園洋菓子
30分鐘
知名的《小林煎餅》關係企業,外觀就是一棟很美麗的歐式城堡,以黃色系外牆,配上磚紅色的屋頂,溫馨又夢幻,在這裡喝下午茶吃甜點很有氣氛!
后里馬場
25分鐘
為國內最具歷史及規模的公營馬場,來到后里馬場除了可以體驗騎馬樂趣或觀賞馬術文物館外,還有專人可以指導騎馬、乘坐歐式馬車、射箭、小型賽車,騎鐵馬悠遊馬場園區及后豐鐵馬道。